Wednesday, April 19, 2006

建築師 賀昌申 Kenneth Huo Architect &「二○○三瀛舟主題館書展」

「玄學館主」 - 建築師 賀昌申 Kenneth Huo

舊金山南灣華僑文教中心與瀛舟出版有限公司,結合中華民國僑委會、美西玉山科技,舊金山婦聯會等三十五個協辦單位,定於十二月六至十三日假金山灣區華僑文教中心舉辦海華文藝季「二○○三瀛舟主題館書展」,每日推出不同主題。

「二○○三瀛舟主題館書展」活動八天期間將依「花蝶館」、「兒童館」、「文學館」、「旅遊館」、「養生館」、「偵探館」、「武俠館」及「玄學館」順序之主題,輔以台灣、香港、大陸最新出版書籍,除有傳統書籍展示及文學內容研討外,同時也將深度探討百年來不斷發展蓬勃的武俠世界、偵探世界、玄學世界,並進一步與時代同步遨遊花蝶館的風情、品嘗養生館的實用、體會旅遊館的浪漫,使灣區華人在感受到不同特色的文藝內涵活動之外,同步吸收到最新的文化資訊。詳細請看瀛舟網站http://www.enpublishing.com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