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3, 2006

浴火重生 藍馬奔騰

浴火重生 藍馬奔騰

當「綠色」不能保命,「矽島」成為泡影,藍天再現,肯定了台灣人民真正意願的方向!
當「族群」豈容對立,「和解」辯證陷阱,民進政績崩盤,休止了選舉掛帥的操弄及手段!
當「修憲」只是謀獨,「公投」自毀前途,綠營失守,結束了獨台分子的陰謀以及野心!
當「兩岸」營造和平,「中國」化敵為友,綠島解禁,展望了日出日落天涯只若比鄰!
當「核武」確是恫嚇,「解放」不起恐慌,海峽正藍,開啟了兩岸民主不可僵持棋局!
當「藍」「馬」 重寫歷史,「青天」「白日」再起,台灣新生,捍衛了二零零八泛藍共主契機!
國民黨加油!小馬哥加油!中華民國加油!

賀昌申/安瑟頓城

http://www.worldjournal.com/wj-forum-news.php?nt_seq_id=1279131&sc_seq_id=83

金山論壇

世界新聞網版權所有,轉載必究 ©2005 WorldJournal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
2005-12-09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